8/31

今天早上跟昨天一樣又是購物行程拉

來到了保肝靈 紫水晶 最後還有泡菜和韓服體驗

我真的必須說我們的領隊佩芬姐人真的太好了

來韓國遇到好的領隊真的很重要啊!!!!!

佩芬姐看到我們沒有要買的意思就很快的放我們出來了

不然大家一直乾在那真的很尷尬耶= =

做泡菜是比較有趣一點啦 但是配方我都忘光光了

而且我也不吃泡菜 (聳肩)

但是泡菜煎餅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大家玩穿韓服倒是玩得很開心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你不覺得他都有酒杯這個道具放在那了 不照個這麼一張很可惜嗎??

下一張(熱鍵:c)
完全跟大媽一樣阿XDDDD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那位是我們家皇上 瞧瞧左擁右抱 軟玉溫香在懷多麼愜意XDDD


接下來 吃中餐 今日中餐是魷魚豬肉火鍋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行程首先來到的是未來科技體驗館

顧名思義 就是有很多很不可思議的東西的一個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棵樹它超促咪的

你只要對她一直拍手它就會亮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東西呢 大家有看到中間放的這個桌子嗎??

它上面一有放著一個個像是倒著放的紙杯的東西

那個代表著不同的樂器

把你想要的樂器放到桌子中間 就會自動發出那種樂器的聲音

還可以remix多種樂器喔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女人的天堂 也就是 弘大女人街~~~~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必須說飛哥人真的很好耶~~~ 

我們在這裡逛了兩個半快三個小時耶  

哪有幾個跟團的像我們在這逛這麼久??

這裡我可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來的耶

為了幫歐女士買他的Banila Co. 和 Too cool for school

我還上網查了地圖 連祐慧都覺得我也太厲害

不過光有地圖也沒用 如果不是有雅文在 我們依舊會迷路XDDD 

所以要雅文加地圖才可以把功能發揮到百分百


下一張(熱鍵:c)

在路邊還看到這隻加菲貓在打盹XDD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就是弘益大學的大門口 不過我們沒進去逛拉 就在大門口拍拍照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雅文在弘大附近買了一支表 

本來她要的那一支表調時間方式實在太複雜了

在老闆調時間的過程中 我們都挑上另外一款表了

所以我們直接跟老闆 change

不然回台灣自己不會調成臺灣時間不就囧了 = = 

中間幫老闆顧店的那個女生還以為我們是韓國人耶

還一直跟我們呱拉呱拉的講話

雅文跟她說我們是外國人之後她馬上噤聲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歐女士的愛牌 too cool for school的內部  裝潢得很可愛

不過價錢不是很平易近人也是真的

還有一點一定要補充的 弘大這裡美妝店的店員大部分都不會說中文

她聽到你說中文之後大部分都不會主動靠近你

只會在遠方默默帶著微笑關注你而已XD

必要的時候才有可能用勉強的英文跟妳說話

所以不喜歡大陸勢力店員的朋友們  弘大是個你可以考慮補貨的地方囉!!!



晚上我們來看亂打秀  相信我 這真的是來韓國必看的節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看的是咖啡組的表演

真的不是我在說 好看到掉渣拉

聽不懂韓文沒關係 反正它裡面也沒講過幾句話   

你看完真的只會覺得笑得很累而已

開演前一定要來個這麼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中間真的超級好笑 絕無冷場 而且你會看到蔬菜碎屑滿天飛(農夫看到可能有哭哭的危機)

它故事大意就是有一天 他們餐廳要辦一場喜宴

但是臨時來了一個菜鳥要跟他們一起準備

然後在準備的過程中菜鳥跟老手們發生的有趣故事

好啦!!! 我知道我介紹的很不吸引人 但是真的很好看 相信我

中間還會挑選幸運觀眾上去互動

我們團裡有個妹妹被挑上去扮新娘  所以我之後就都叫她新娘妹妹

我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新娘妹妹是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的學生 而且才小我們一歲

我一直以為她是國中生啊!!! 童顏真好~~~~

而且當亂打秀結束的時候我們也發現了新郎先生也是從台灣來的阿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有女朋友了XDD


看完超棒的亂打秀之後 我們去吃晚餐 硫磺鴨

下一張(熱鍵:c)

他聞起來真的有一股硫磺味 但是喝起來倒沒什麼硫磺味 蠻甜就是了

而且可能是最後一餐的關係 今晚的小菜明顯的有高級很多 不過泡菜依然的屹立不搖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回飯店路上開始賣照片 恩...

我們的這次旅途的另一個幸運就是我們的小弟是初出茅廬

所以據說洗的沒有很多張

不過我的還是有9張 我實在不敢想像其他老鳥小弟到底會洗幾張= =

我買了5張拉 剛好過一半  一來沒什麼錢 二來我不喜歡有加一些有的沒有裝飾的

不過說真的小弟賺的也真的是辛苦錢耶 他們賣照片的錢回去還要給人家抽成一半耶

這就是層層剝削 最後受害的都是消費者



回飯店後 在韓國的最後一晚我們想要開個香蕉牛奶趴踢

所以回房間放一下我們本日戰利品後東西後就往附近的便利商店前進~~~~

在飯店大廳還有遇見開車技術超厲害的司機大哥

他笑笑的問我們去哪裡(用韓文)??

拜託 我都看過這麼多韓劇了 雖然不會說 這句話我還聽得懂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我們要去買香蕉牛奶 

我就用手比了一個喝飲料的姿勢   司機大哥看了之後就大笑

我想 他應該是誤會了......


下一張(熱鍵:c)

瞧瞧 今天多麼節制 (因為我沒錢了XD)

最上面的是banila co. 的東西 他的提袋花紋很精緻

左下那一個是 too cool for school 的提袋 感覺也很有質感

too cool for school 用來封口的膠帶還有特別設計造型和圖案耶 像是一張很復古的郵票

韓國人這一點真的做的很用心啊!!!

星巴克那包是我的 那可是我第一個城市杯阿 

雖說這種隨行杯我只能拿來觀賞不可能拿來用

拿來用它一定一個禮拜就宣告壽終正寢= = 

可是 就當個紀念嘛!!! 而且店員包的好漂亮

所以他現在還是以它原本包好好的模樣站在我宿舍的書桌上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買它來幹嘛的XDDDD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之中 就雅文最不合群了 硬要喝草莓牛奶 嘖嘖

不過算了 反正形狀長的都一樣

我們還一起作在兩張床中間的夾縫 把腳通通抬到一張床上進行抬腳運動

一邊抬腳 一邊聊天 一邊說八卦 超青春~~~~~~

算是我們四人小畢旅裡面我覺得最溫馨的一段^^

以上 第四天結束

明天早上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 真的很捨不得說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