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因為那會慢慢摸又到處亂跑的颱風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但是 今兒個我們中壢是萬里無雲的超級好天氣~~~~

我本來還想說如果今天還是下雨的話我就不去了呢

於是咱們壢中70周年的校慶就如期正常舉行啦!!

在樹下看司令台的時候就莫名的想笑

70周年這種活動 請來的高幹一定特別多

偏偏今天天氣又特好的 我覺得操場上的一二年級都快燒起來了吧XD



跟烏拉到達學校  就先去找小德

聊著聊著  我又學起了上海世博插隊第一名句" 讓讓 讓讓 我家姑娘在前面 "

我個人覺得我模仿的功力越來越好了

有個坐在我附近的陌生人(學長吧??) 都忍不住偷笑了起來   (不要否認= =+  我偷聽到你的笑聲了XD)

小德回來主要是為了領攝影獎

不過學校一下改頒獎時間 一下又說不頒獎了 叫他們去學務處領獎金

小德差點沒氣死= =  人家可是千里迢迢從台南回來的耶  難怪會生氣了

而且她進來的時候又被某個不長眼的學弟妹喊了聲"老師好"XDDD



不過為了慶祝70周年學校大手筆了請來了優人神鼓來表演耶

小德為了拿宅急便的蜜餞 ( 鳳梨心真的滿好吃的 ) 優人神鼓大半部分的表演都沒看到阿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 我莫名的想到了武先生的" 划呀 衝上前 划呀 衝上前 " = =

不過表演者們的身材都超好(大拇指)

學校還做了70周年紀念衫  噢對 我還在班聯的攤位看到了mini板的壢中書包

更重要的是一個超超超超超~~~~大面的壢中校旗

艾芬在那裏鬼吼鬼叫的說鑽到那面旗子下就會進台大

大家還真的就一古腦兒的衝過去了  說真的 這一招真的在人來瘋的壢中很吃的開XDD

而且壢中今年又一個台大醫科的了~~~

因此我決定了 我以後如果嫁了一個姓林的 我一定要把那個人的名字拿來給我兒子用

我認識的兩個叫那名字的人 一個是醫生 一個是準醫生 你說 是不是有這麼神奇



今年園遊會乾冰汽水 珍奶 烤香腸 賣冰淇淋當然一定還是有

但是不知為何的莫名流行炒泡麵這東西

不過我真的必須說 炒泡麵真的沒有特別好吃阿

小德說他在台南吃到都害怕XD

不知道小鐵未來是不是還是想要開一家炒泡麵店??

小鐵認識劉正心這件事真的很奇妙

而且沒想到小鐵的特殊技能除了鐵人三項 還包括了管樂 真的是文武全才耶

不知為何的管樂的那個指揮讓我莫名的想起了阿周

不過指揮先生比較高這樣

當名偵探柯南的主題曲響起的那一刻 就覺得婕寧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說真的 我們班這次去的人真的不多

明學的手機都打不通  據說它在中壢無法使用= =

婕寧也沒回來 話說我這次回來的最大目的是要拿回我的暮光之城耶

Andy 好像要去做甚麼養生營之類的XD

算了算了 對我來說 回壢中運動會我只要唱到校歌跟吃到肥媽就好了

踏進肥媽那一刻 迎面而來的氣味真的很令人懷念

肥媽還是50塊 而且雞排還是一樣的大塊  

咬下雞排的那一刻 充滿了幸福感阿^^

不過沒看瘦爸這一點就讓我感到很遺憾

說到唱校歌   原來民國六十年以前 壢中的校歌是另外一首耶

害我看到節目單上說新舊校歌大合唱的時候嚇了一跳 想說甚麼時候有新校歌了

不過我必須說 我們現在的真的比較好聽 

但兩者間唯一不變的就是那 " 盡忠 尚義 耐勞 崇禮 "



壢中70年 有一種離壢中100年也不遠的感覺

但是 仔細想想 壢中百年的時候 我也已經50歲了耶  

有沒有這麼可怕!!

50歲的我耶 好難以想像

到了我們的50歲 我們還會一起揪一揪回母校走走看看嗎??

或許那時候在歷屆畢業紀念冊的地方  爛爛的 發黃的那一本就是我們的那本吧

還有 我真的必須說 楊宗緯先生學生時期真的比較帥

詳情請見壢中第46屆畢業紀念冊  而且我沒想到那時代的畢業紀念冊居然還是黑白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