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今天我們的重點就只有一個地方

那地方就是 古隆中

也就是劉備三顧茅廬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它叫古隆中並不代表它現在不叫隆中了啦

"古" 指不過是一個形容詞  形容這地方歷史悠久

或許可以算是一種敬稱這樣子囉



不過大陸真的是很大阿 我們從武漢搭車到隆中幾乎搭了一整個早上= =

而且阿 台灣的高速公路幾乎都是走高架橋嘛

大陸的高速公路走的是平面道路 望過去一望無際的都是平原耶

下一張(熱鍵:c)

超與眾不同的感受    跟台灣真的一點都不一樣

噢對 還有大陸人真的超愛小瀋陽

他們在車上播到我都會唱了啦

"我叫小沈陽 藝名也叫小沈陽 沈是沈陽的沈阿 陽是沈陽的陽"

我"沈"可沒打錯喔 簡體字的瀋陽就是這樣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唬爛你們 我還可以唱給你們聽XDDD



既然來到了隆中那一定有的是三顧茅廬的三顧堂和草廬囉

三顧堂前面有三棵樹 相傳就是劉備和觀與張菲三顧的時候栓馬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草廬是拍連續劇搭的景拉 戲拍完 就把場景給保留下來了

而且現在草廬的地方也不是以前草廬的所在地

舊草廬的所在地被襄簡王朱見淑自私地給剷了= = 因為他覺得那地方風水好要拿去做他的墓

大家之所以知道舊草廬就是在那裏是因為它斜前方有一個井

人要生活一定要有水嘛 那那個井就是個鐵一般的證據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新草廬的大門我忘了上傳了XDDD

所以放一下側面彌補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咱們在襄樊過夜

襄樊這地方人力車超多的耶 滿地亂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定要在這裡大肆宣傳我們住的地方

就是"卓安酒店"

他是我這趟旅途中住到最最最最最滿意的飯店

他的杯子可是一點刮痕都沒有的乾淨阿  我應該要為杯子拍張特寫的

房間雖然小了一點但是可以算是小而美

不過因為靠近火車站 所以......非常吵= = 

吵到我晚上作夢都不停夢見火車汽笛聲   這大概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吧


晚上當然一定還是要去逛街的阿

大陸人真的很喜歡用霓虹燈不是我在說 他們沒有LED燈這種東西嗎??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超市真的非常的兩極化

有的小的跟雜貨店一樣 ( 不是便利商店喔 是雜貨店 ) 

有的就是跟我們的超市一樣

有的跟我們的大賣場一樣 我們在襄樊逛的這個即屬於此類


接下來 來到大陸後的惡習 消夜時間到

今晚消夜吃麥當當  

冰炫風在那裏叫做麥旋風耶  OREO口味叫做奧利奧口味這樣

當然 又是老師請客了 老師"堅決"的不讓我們付錢

我喝現在台灣好像沒有的奶昔 我必須說 真的是他媽的甜阿XD

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下面是他們現在的玩具 哆啦A夢12國玩偶

不覺得第一排左邊數過來第一個的英國style 身長比例有點奇怪嗎XD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