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在武漢的第一個早上

果然是不停的在下雨= =

不過姑且不論合不合胃口之類的

他們早餐的分量也實在是多了點

台灣人阿 是一鍋稀飯 然後一大堆好幾盤的小菜

大陸人阿 是一大堆的主餐 一鍋稀飯 一盤包子 一盤炒麵

這真的不但會吃到飽  連吃到撐都會喔


再來就是咱們營隊的開營式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在想說怎麼我們這一營的人這麼少呢

原來我們只是一大營其中的一小隊而已

華中科大跟武漢理工大學另有兩隊呢

也還有其他台灣的大學學生參加

好啦!! 開營式這種東西 全天下都一樣

就是不停的聽領導致詞就對了

我旁邊坐了位大陸女孩子 不停喊我姐姐 還一直塞零食給我吃  超級熱情的拉

下一張(熱鍵:c)

(噢不~~~ 髮片頭跑出來了> < )



眾領導致完詞之後 為了符合官方目的"讓兩岸大學生了解荊楚文化"

所以就聽演講去啦 我必須說 那個教授講的真的非常之好

不過呢 上課睡覺這種東西真的不限台灣有

你真的可以看見整座講堂裡面睡滿了一票人 這時候可就沒有兩岸差異這種東西

好吧 我知道 大家都累了 就連我都是強撐著睡意聽完整場演講 哈哈


下午時間到  咱們去地質博物館

其實呢他全名叫做中國地質大學逸夫博物館

大家有此可知邵逸夫先生貢獻了多少錢

它們說 這間博物館可是4A級景區喔

雖然我真的覺得還好:P

(因為他們很小氣都不開冷氣=3=)

不過我真的必須說他們裡面有錢的東西真是多

真的化石多 真的寶石多  也就因為這樣 這裡可是有武警的阿



這恐龍化石有真的有假的啦 並不完全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海百合化石   好吧!! 這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傳說中的夜明珠啦 不過其實它只會有淡淡的螢光

這張這麼亮是因為我拍得好XD

下一張(熱鍵:c)


這顆地球 仔細看!! 他是懸空飄浮的喔~~~ 有沒有很威

下一張(熱鍵:c)





逛完地質博物館

時間還早 就去逛了一下武大校園囉

不過因為下雨 我們其實就只逛了行政大樓那一棟T.T

其他地方是坐車逛完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那棟櫻花城堡真是不是普通漂亮

難怪超多人那裏拍婚紗的啦~~~



接下來 吃晚餐去

說真的 老師說的沒錯  我們台灣人來絕對不會被餓到

以這種交流名目來的阿 大陸那邊的招待真的都挺好的

姑且不論口味有點不同啦 吃的真的都吃得滿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武昌魚的刺真是他媽的多 虱目魚都輸他是怎樣

但是綠茶餅真的是好吃 大推

糊米酒我也很喜歡(也就是台灣的酒釀)  繼續推


晚上 武漢大學的學生們帶我們逛大街去啦

我們去的是司門口夜市(?) 我字應該沒打錯

而且我們真的完全入境隨俗 沾染了武漢人的惡習 "吃消夜"

他們帶我們去吃糊湯粉  是還滿好吃的啦  

不過胡椒放超多 超辣的~~~~ 冬天吃應該比較適合啦!!

他們那裏打車真的超便宜的

難怪大家都坐計程車

如果台灣計程車這麼便宜我也天天坐

不過他們治安好像真得不太好 司機好像都很怕被人搶

駕駛座 或是前座都有用鐵欄杆或是塑膠板保護著耶

而且 武漢晚上真的也非常繁華不是我在說  真的不輸西門町

除了他們一到晚上10點就乖乖打烊這一點輸了XD

他們那裏麥叔叔跟肯爺爺 很明顯是肯爺爺勝

看到KFC的頻率真的比看見麥當勞高很多

阿對 看到永和豆漿的頻率也很高

他們那裏的永和豆漿超時髦的耶!!!

一點都不像永和豆漿 我都認不出來了呢X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