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出國

本來打算9點半再起床的我

居然早早的八點半就睡不著了

好吧!! 那就只好早早起床吃早餐嚕

話說今天一整天我最不缺的就是吃飯了

本來想說吃一頓早餐之後就到飛機上在吃下一頓就好了

沒想到我爹說 下午兩點半的飛機 三點才會發東西吃 這樣子的話我會餓很久

就因為這席話  讓我八點半起床到十一點半機場集合的短短3小時內就吃了兩餐= =

今天要坐兩班飛機 所以又有兩餐要吃  於是我今天一天就吃了四餐

這是上天要肥死我嗎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來第二航廈搭飛機  超級興奮的拉~~~

不過真的很機耶

為什麼我們的行李不能直掛去武漢阿??

還要我們在廣州把行李拿出來再重新托運

是因為我們是搭南方航空的關係嗎??

如果是直飛就沒有這種問題了=3=

雖然說我們時間是很充分啦  可是還是有點不是滋味這樣子

還有我現在更確定我上輩子一定是酗酒而死的

怎麼可以手震震成這樣= =

第二航廈的照片幾乎全部都是糊的是怎樣T.T



反正我們最後就搭兩點半的飛機到廣州去啦

還比預計時間早半個小時到廣州白雲機場勒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們搭的飛機

下一張(熱鍵:c)

我還真是沒有坐過這麼小的飛機   

在我模糊的印象中 飛機都很大台阿??

我還會學南方航空的空姐說話喔 "南方航空 祝您一路春風~~~" XDD

不過我萬般的不了解為什麼我們是這樣子下飛機阿??

還要另外再坐一趟接駁車到機場

我以前坐飛機都沒有這種經驗阿 這次真是長了見識了我說

為了在樓梯上拍照 我還差點直直的往下栽XD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 要入關拉

我問你們 你入中國的海關  你要走外國人通道 還是本國國民通道

雖然不是很想承認啦 但是事實證明   要走本國國民通道= =

厚   不過阿共的海關態度很差也不是我在說啦

那個帥哥一直用一副大便臉看著我   你再帥一直掛著一副大便臉也不帥了啦!!

更何況台灣是個寶島 我一點都不想跳機好嗎??  

就像是我們第二航廈的這個東西說的

下一張(熱鍵:c) 


夠不夠簡單明瞭??

何必板著一張臉對我 哼哼

而且他們的海關人員真的臉一個比一個還嚴肅(其實他們根本就是解放軍吧)

我都超怕我不小心說了什麼汙辱他們祖國的話隨時會被抓去拘留= =





下一張(熱鍵:c)

OK  接下來我們就要從廣州白雲機場坐下午五點五十五分的飛機到武漢天河機場拉

不過那飛機整整誤點了半個小時才讓我們登機耶 是怎樣!!!

還有不是我要說啦

雖然白雲機場很大 設備也很不錯 

不過呢 那個掃地阿桑根本就是亂掃一通嘛 她晃了一圈出來廁所還是髒兮兮

馬桶座墊上還有腳印勒= =

但是我終於理解Lily為什麼會在大陸失心瘋買了一堆的書了

他們的書真的是超便宜 而且嚴格來說裝訂品質真的不輸台灣耶

如果不介意簡體字的人 大陸的書真的是很值得購買的



最後我們終於在晚上七點四十左右到達天河機場拉

不過在廣州的好天氣並沒有持續到武漢  居然下雨啦~~~~

武漢大學的同學早就在等我們了呢

我們坐車去武漢大學賓館的時候有看到黃鶴樓

但是 大陸人怎麼可以把黃鶴樓掛霓虹燈掛的像一棵聖誕樹阿!!!

整個就low掉了阿 不是我在說 = =

而且大陸人超愛用大紅色字體的霓虹燈當招牌 重點還是要標楷體

不管是大廈 餐廳   甚至連醫院都是喔

說真的 真的有點可怕 會給妳一種滿街都是金錢豹的感覺= =

或許這就是文化差異吧 我還在習慣ing

瞭解兩岸文化差異 正是我此趟旅程的目的阿



不過要習慣的不僅僅是文化差異 還有口音差異

大家說的雖然都是中文

但是阿 那口音真的是讓你有聽沒有懂 一頭霧水阿

祐慧去打電話借個吹風機 結果轉述他們之間的對話差點沒有笑死我

來到大陸的第一天 一切都很新鮮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