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仁小姐知道單相思有什麼好處嗎?? " 


" 單相思啊!!

首先呢 不用花錢

談戀愛的話要互相送東西所以要花很多錢的 

沒有約束 還很自由 沒有必要處處想著對方 省了很多心 

不指望從對方那裏得到甚麼所以只是望著對方就好 

而且只要我想結束就隨時可以結束

只有我一個人難過就好了 "




" 現在還在單戀著某個人嗎?? " 


" 這個嘛!! 

不知道這算不算愛  但是心裡總是會為那個人擔心

可又怕他覺得有負擔

所以我在學著忍耐 " 




" 不管怎麼樣  喜歡單戀的人 都是沒有勇氣去愛的人

崔館長喜歡的那個人 也許並不是不喜歡你

有可能是因為對方想在事業上得到大家的認可

或是不敢確定你心裡的那個人是不是他自己 "



這一段崔館長跟開仁說的話真的是經典阿

各位單戀ing的朋友們有沒有心有戚戚焉

話說阿 崔館長聽完開仁說的最後一段話後都豁出去直接跟振豪兄示好了

可見這一段談話的威力驚人阿

以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為人生目標的紅娘我

當然一定要把這段話放上來阿!!

不過我覺得崔館長最後一定會是個大爆點 

我總覺得他最後一定會來個絕地大反攻 立誓把振豪兄搶回來

( 阿!!  離題了...  回來! 回來!) 



總而言之

單戀ing的大家 fighting~~~~

我等著聽你們的好消息阿 ㄎㄎ

( 戀愛ing的就算了 我被你們閃到眼睛都要瞎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