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個人取向的就知道

朴開仁和她的朋友英善都以為全振豪先生跟他尚俊兄是一對couple

為了達成振豪住進開仁家的目的

尚俊先生非常努力的假扮自己是一個gay XDD

每次跟英善喝下午茶感覺真的很像三姑六婆在閒話家常耶

聽他用他裝出來的聲音喊 " 언니~~~ "

我就忍不住想笑XDDDD 還蓮花指勒

他真的裝gay裝上癮了 XDD



還有 我要說

" 灰姑娘的姐姐 超好看~~~~ "   (搖旗吶喊~~~~)

文根英真的超威的啦!!!

那眼淚怎麼可以掉得如此粒粒分明

具大成大叔完全就是個好人 

明知道恩祖媽一點都不愛他 還是不帶保留的對她們母女好

真是有夠感人的啦

他如果年輕個40歲就是我的理想型了說

不對!!  他已經掛了T.T


千正明真的是微笑王子

只有看到他的笑容我才感受的到他的魅力阿

雖然他已經好幾集沒笑了= =

朴施厚先生就不一樣啦!!!

我最喜歡看他為情所苦的樣子

家門的榮光也是 檢察官公主也是

看他擰著眉的憂鬱樣 靠!!! 真他媽的迷人XDDD

我完全是個神經病阿 

而且還是病入膏肓 沒救了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