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酒真得是一種難喝的東西

伏特加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酒精啊 !!

我的媽!!  差點沒嗆死我

喝下去第一口  不到一秒臉整個就發熱了

一股酒氣就衝上來 害我差點大罵髒話

吞下去還咳嗽咳了快一分鐘

這東西也太刺激  不是我這個老人家受的了的  嘖嘖

難喝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覺得愛喝酒的人都是神經病



奶酒沒那麼誇張  它畢竟只有17%

不過味道還是一整個很詭異 = =

喝下去的感覺超濃稠的耶 感覺有點像感冒糖漿(?)

酒瓶上說可以拿牛奶稀釋

我都拿我的林鳳營出來了 它還是難喝到一個不行

而且加了牛奶 它變更大杯了 T.T

我根本是個白癡  居然這樣暴殄我的林鳳營

不過我決定以後我要來訓練一下我的酒量

我家可是有酒國英豪的基因耶

我爹和我娘都超會喝的  ( 雖然我爹的酒品差了點 = = )

我覺得不管酒再難喝  女孩子還是要會喝點酒才好

所以我現在要誠徵酒伴嗎XD



開玩笑的啦!! 這種話被我爹看到一定被他罵死

去法夜回來就跟他說我沒喝酒

他還是一直碎碎念說 一個女孩子在外面不要喝酒

阿就說沒有喝了嘛 怎麼那麼番~~~

這麼的不相信你女兒

而且酒不在外面喝要在哪裡喝  自己拿一瓶在浴室裡慢慢喝嗎??

嘖嘖 這就跟"只准州官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是一樣的道理

自己每次都在外面喝得醉茫茫  還不准我喝

說真的 頗沒說服力XD



不過在我覺得酒好喝以前

可以暫時不用擔心我會飲酒過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