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的部落格上得知

我很喜歡的斗真跟Gakki今年合作了一部電影 夏天時會上映

名字就叫 " ハナミズキ " (花水木)

電影本身就是依據一青窈的這首歌編寫的

我個人覺得歌詞挺棒的 是我喜歡的那種STYLE

目前我所知電影內容就是日本常走的純愛風

(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樣XD)

不過斗真跟Gakki的合作一整個就很吸引人嘛~~~

所以就先把歌給聽聽

一青窈我對她的印象就是她阿母是台灣人

然後她是破壞人家婚姻的第三者這樣= =

一直都沒有去找她的歌來聽

這次一聽其實還不錯 除了她的臉部表情有點誇張這樣XD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夏川里美唱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拉  一青窈唱的感覺太尖銳了一點這樣 不過還是很好聽拉








中譯歌詞:

你伸出雙手

向上撐開一片天空 是五月時分

多麼希望你能過來

希望你來到水邊

想給你一蕊花苞

院子裡的花水木



淡紅色可愛的花苞

希望無盡的夢終有結果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夏天熱過了頭

連我的心情也感覺沉重了起來

一起擺渡的話

船一定要沉沒的

一路順風

請君先行



我的忍耐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希望無止盡的波浪終有風平浪靜的一天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追逐翩翩飛舞的蝴蝶

揚起白帆

母親節時

請送給我 水木之葉

等不及也好

不明瞭也罷



淡紅色可愛的你

希望無盡的夢終有結果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我的忍耐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希望無止盡的波浪終有風平浪靜的一天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