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第二天

一大早吃完早餐往安平出發

當然 還是騎著單車

雖然我昨天騎車騎到屁股快痛死了

不過你知道在又直又寬又沒什麼車天氣又很涼爽的天氣下

迎著風踩著踏板的感覺有多好嗎??

到了安平古堡 我的媽呀 都是一堆可怕的國中生

一直等到他們走了才重新恢復寧靜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前面有新蓋一個甚麼博物館的 介紹安平古堡的歷史

也可以進去看看這樣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這麼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在台南 什麼事情就是要慢慢來 

慢慢的走 慢慢的逛 慢慢的坐

因此我們光是在安平古堡就待了快3個小時左右

接著就是去覓食~~~

安平老街有一堆賣蚵仔煎的

不過我們沒有去吃 

我們最後吃的是南部特產 " 丹丹漢堡" XD

拜託 這家店真的超級妙的耶

你看過哪一家速食店賣麵線羹跟廣東粥阿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他的玉米濃湯超級大碗的 料又很多

麥當當跟他一比馬上就輸掉了嘛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繼續往樹屋和德記洋行前進~~~

樹屋裡面整個就被榕樹給佔據了嘛

晚上來真的會很可怕 一整個就會像鬼打牆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他有一個類似空中步道的東西 可以到鹽水溪河堤附近

風景也還不錯這樣

不過到了後段沒什麼樹遮蔽 所以夏天會很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繼續是美麗的德記洋行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蠟像館還有一些介紹的東西  

不過因為裡面不能照相所以我就不贅述拉

然後有很多人都會坐在那邊陰涼處的椅子

光明正大的在打盹  害我也很想一起睡=3=




接著去河堤自行車道騎自行車

旁邊那一條是鹽水溪

下一張(熱鍵:c)



給你們猜猜這是什麼東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答案是






下一張(熱鍵:c)

它是路障拉XDDD

超級可愛的耶~~~ 超有創意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吃茂記豆花

好拉雖然大家知道的都是同記豆花

不過小德說當地人吃的都是茂記

所以我們也要裝當地人一下

我吃的是黑豆花  

口感上來說我覺得黑豆花比白豆花扎實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回程在運河邊依蕾特布丁的門市買了布丁

都來台南了不買一下布丁真是對不起自己

不過話說我把它帶回家之後我都還沒吃

所以我也不能跟你說它到底好不好吃這樣



再來晚餐吃永康街的鱔魚意麵

婕寧點鱔魚意麵

我點花枝羹意麵 

小德不吃海鮮所以她點肉絲意麵

下一張(熱鍵:c)

鱔魚的口感其實我覺得像新鮮但是更硬一點的生魚片

花枝的肉很厚 口感很好

裡面的高麗菜超級脆的

不過口味就是甜了點  沒辦法 這裡是台南

.


以上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