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這個學期真的是 "咻~~~" 一下就過去了呢  好可怕!!

我腦子裡一直還是停留在剛搬到三峽的狀態 = =

依這個速度下去 或許我還來不及回神我就要去考國考了

這次的期末考 嚴格來說應該不會考得太好

這次實在比一年級偷懶太多了  而且重要科目又比一年級多= =

我覺得我應該會死得頗難看

讀法律系的辛苦從大二開始阿!!

考完最後一科我整個人累到快死了



而且......我這學期都沒有出去玩~~~~

那堆女人又不想吃~~~

今天那個某A又肚子痛又不能去吃燒烤~~~

他*的  對於這件事我的怨念真的十分深重

no wonder 這學期如此快就過完了   嘖嘖

好啦  雖然我們今天有去逛老街

不過我實在是不了解為甚麼有人可以對阿婆壽司有如此重的執念

一定要買到才肯罷休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大一考完期末考之後 都會很興奮的討論要去哪裡玩

但是我這次考完期末考 滿腦子只想趕快吃飽 趕快睡覺= =

果然是歲月不饒人阿 我老了

熬了快兩個禮拜的夜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

難怪我這禮拜幾乎每天回宿舍都呈現低血糖狀賴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早點睡覺跟平時要讀書這兩件事很重要XD



噢對!! 昨天不是有日偏蝕嗎??

我們台北大學真是個絕佳的觀景地耶

絲毫無遮蔽物影響您觀賞此天文奇景之視野

昨天搭專車要回家時看到一堆人對著太陽那邊拍照

我還在想說那顆太陽不是每天一模一樣

一看 奇怪那顆太陽怎麼缺了角XDDD



以上 此學期期末心得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