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終於搞懂A型流感跟H1N1的差別

就H1N1是A型流感的一種

所以得A型流感不一定是得H1N1

但是吃的藥都是克流感

雖然我覺得我們應該符合325停課標準

但是學校就是該死的不放假(翻桌)

人家經濟系的都放了=3=

這是念法律的人太多了的意思??

所以大家請保重 學校的意思是要我們自力救濟


從昨天開始就有一點小咳嗽(但是我今天整天都戴口罩喔)

而且房間還有一個身體很虛一天到晚在生病的人在不停流鼻水

該去看醫生了對吧??

說真的 我今天整天都在思考這問題 

可是我覺得因為咳嗽就去看醫生真的有點蠢加上浪費我的$$

我以前感冒一定要咳嗽流鼻水鼻塞還有燒聲都出來我才去看醫生耶

不知道耶

反正明天整天都沒課  

假設我咳得更嚴重甚至發燒我就去看醫生

不過前提是有個勇士能夠把我搬下床XDDD


最後拜託薑王爺保佑天后跟舜舜可以早日康復 (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