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 !!

我要跟你說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去你家了XDDD

沒辦法 暈車這件事真的很可怕(攤手)

尤其是你家那裏的山路實在太厲害


這次去烏拉家的成員有 我 真會 上月 小鐘 烏拉(廢話 這他家耶)

婕寧本來有要來的耶 可是她臨時感冒所以就不來了T.T

大伯 姑姑 和烏拉爸爸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呢

本來我們買來要自己煮的東西他們都幫我們煮好了呢

真是不好意思(搔頭)


這次我們看到的蝴蝶真是不多阿

沒有上次隨便都會撞到的盛況

不過大蜘蛛到是不少

而且太陽太大了

所以我們一趟上山居然窩在房間裡狂打UNO = =

那在麥當勞就可以打了阿 真是的

噢對 還有烏拉的合氣道教室

教練:烏拉˙黃

學員:李貞慧

真人人靶:小鐘    XDDDDD

(小鐘你真的是被烏拉吃夠夠耶)

烏拉爸爸和我們都有買一些零食

所以我們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超可怕的耶 我一定會胖  我們五個人居然吃了有10包的零食


不過這趟的重頭戲是深夜

超多星星的

城市真的沒辦法看到那麼多的星星耶

而且天氣很比平地涼爽太多了

在那裏看星星真的很享受

如果可以多個幾張躺椅躺下來一定更舒服^^


不過睡在有冷氣的房間真的很舒服

一到冷氣房我就不會失眠了

真是久違的一覺到天明阿
 
而且大伯真的很厲害房間掃的超級乾淨的拉

睡在地板上一點都不會覺得髒或是心裡不舒服


不過我真的覺得山地同胞好隨興喔

聽上月說他們上次來司機肚子餓就直接把車停在路邊跟好闆娘說要兩根香腸勒XDD

而且這次司機也直接把車停在路上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烏拉還可以下去一下跟他爸爸拿個水果再上來耶


回到大溪去吃了雪花冰

我真的覺得雪花冰好好吃喔

不管是士林的辛發亭還是大溪的這家都很棒

(有不好吃的雪花冰嗎??)

喔 還要感謝小鐘幫我撐傘

我說要在網誌上褒獎你的XDD


其實這次真的是闊別已久的見面耶

真會跟我同學校見到的機會都少了

更何況是其他人呢??

這次大家聊的可痛快了耶

那些沒來的人後悔了吧!!

等下次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