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這首歌聽過的請舉手  (舉手)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這首歌會唱的請舉手  (舉手)



爺爺你真的很好笑

聽到我們唱這首歌需要那麼訝異嗎

一副看到鬼的樣子XDDD

還去檢查包廂門哩

你真的沒有走錯包廂喔~~~

不過你真的沒有一首歌是會的耶

戀愛ING   不會

早安晨之美   不會

海波浪 不會

唯一唱的歌居然是我們專程點給你的"踏雪尋梅"

而且"響叮噹~響叮噹~響叮噹~~~"完又不會了

這真的有點誇張  不是我在說


小黑染了一個茄子頭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們就一直"茄子頭" "大餅臉" '茄子頭" "大餅臉" "茄子頭" "高額頭"

................

................

高額頭!!!!!! 

你居然說我是高額頭~~~

雖然......  這是事實= =



瓜瓜妳跟爺爺亂說話

我駕照是考125的好嗎~~~

居然跟爺說我沒有考路考

害他滿懷期待著要羞辱我

搞不好連台詞都想好了哩

哎呀 爺 駕照考兩次真的不是什麼丟臉的事XDDDD

最近見面妳都穿高跟鞋耶

恩...... 其實這是一個好現象

妳越來越有女人味了我說

可是我反而有一點百感交集的感覺XDD


書函點好多不符合我們年紀的歌

童年啦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啦  月琴啦  家後啦  新鴛鴦蝴蝶夢啦

更夭壽的是我們還都會唱

難怪爺會說我們是老年人嘛~~~

妳騎車蠻穩的 不過也蠻快的

幸好我有提醒妳右轉  不我就回不了家啦XDDD

而且我們居然疑似是幼稚園的同班同學耶

還真是巧阿 是不是

其實我早就在懷疑那個人是不是妳了說~~~



大家一起唱歌很好玩也很high

不過下次約出去唱歌前要先提前一個月通知

好讓爺練歌

不然他當分母當的好心酸^^




PS.這張照片我的臉最大啦~~~ 好糟糕!! 好糟糕!!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