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為了參加中迎所以我去了台中 

去台中就一定要去逛 一中街 逢甲夜市和東海大學

翔玲是本趟旅程的導遊^^

一中街很多東西吃 也很便宜

感覺跟ㄆㄨㄣ街很像

有很多紅十字會的志工在募款



逢甲是此行大重點

我的媽呀

怎麼可以這麼好逛

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這麼多便宜的包包

這麼多便宜的鞋子

高若若 朱祐祐你們應該要來的

一整個就是適合你們的地方

喔對 我們還在短短的時間內聽到很多次的SORRY SORRY

翔玲聽到都煩耶XDD

超棒的!!! 因為逢甲 台中榮登我第二喜歡之城市

不過那個公車實在是讓我們等的有夠久

這大概是唯一的缺點吧 我都等到快"起繃"了我

唯"二"的缺點是公車好貴喔

我大概花了200多塊再坐車

我也終於經過那麼多年之後第一次吹冷氣吹整晚睡覺

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也因為在逢甲太放肆差點沒錢回桃園阿T.T



一直以為路思義教堂要走很久

不過其實沒有耶

而且東海假日都是人= =

真的是著名景點阿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好"熱"

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孩來運動

妹妹 妳要看妳爸爸不是看我拉

妹妹心裡一定想哪來的怪阿姨XDDD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很多可憐的大學生在掃他們那偌大的校園

下一張(熱鍵:c)

看來北大唯一的好就是沒有叫我們去掃地XDDD



中友的洗手間好高級

有高級夜店的feel

它真的是廁所嗎??

而且據說每層的設計都不一樣

哇嗚~~~ 這麼的粗本



幸好中迎還有昭儒 如梅 欣妤 跟汝婉

不然我一定無聊死=3=

而且學妹妳其實很好聊耶 很好很好

欣妤的學弟好害羞 不過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喜歡看海綿寶寶XDD

昭儒跟如梅的學弟妹也很少話

欣妤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說我喜歡super junior

害我差點要跳sorry sorry

很好 這筆帳我記住了XDD

然後這屆學弟有帥哥耶~~~

昭儒說長得很像年輕的王力宏

所以...... 學弟(拍肩)  就決定叫你小王了XDDD

小王學弟 你要加油 司一的桃花就靠你了^^



不過台中行唯一的遺憾是來回都買不火車的座位

為什麼人那麼多啦~~~~

站兩個多小時我都要鐵腿了

等一下要來抬腳

真的是痛死我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