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super junior-盧森堡 ( 什麼跟什麼阿!! )

2.你怎樣描述自己?
super junior-you`re my endless love (恩 這是我很有愛的意思??)

3.你喜歡ㄧ個男孩/女孩什麼?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長相很sorry sorry 的意思嗎??還是很有禮貌很喜歡跟人說sorry sorry??)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Kara-Love is fire  (哇嗚 那麼激情??)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Ashily-Lucky (恩... 還可以接受)

6.你的座右銘?
梁靜茹-三吋日光 (= = 我知道陽光 空氣 水對生物很重要拉!!)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super junior-金錢世界 Don`t don (現實加唯利是圖就是了??)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Melody-Realize (這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們很了解我嗎?? 才怪)

9.你經常考慮的事是什麼?
Alex-Daisy (= =   想著種菊花??)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super junior-What if (中文直譯是假使 那...假使什麼??)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解偉伶-放逐愛情 (我愛的人不愛我?? 是有那麼悲情?? 我都要哭了)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痞客四-關於我們 (恩恩 我生命的故事就是我與朋友們的故事嘛)

13.你長大想成為什麼?
利特&藝聲-娃娃 (= = 任人擺布嗎??)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Ryan&Sharpay-Bop to the top (跳到最高點?? 我哪有那麼勤奮)

15.你最害怕的是?
HSM-All for one (大家都在一起?? 其實這還不錯呀 )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UN-Every day every night (每日每夜都有秘密也太可怕)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super junior-Marry U (恩.... 這也太快了吧!!)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super junior KRY-The night chicago died (在結婚當天說愛情已離我遠去?? 真是不太吉利)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Tree bicycle-One more time (XD  人生再來一次 這個還不錯)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大塚愛-Peach (一個個甜美多汁令人想咬一口嗎??)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徐佳瑩-喔伊細 (很好吃?? 是很好笑吧)


點名時間:

瓜瓜

小德

Andytree

烏拉

婕寧

妮子

欣亞

祐慧

天后

妖婦

喵華

ps.其實我不強制拉 不過我覺得很好玩 有興趣的可以寫一寫^^  
     
      雖然應該沒人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