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的舌頭跟冰的舌頭哪一個感覺不到味道呢??

為什麼明明肚子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看到甜食卻又能繼續吃呢??

情感眼淚跟刺激眼淚哪一種比較鹹??

拔河選手跟舉重選手比賽前文的神秘小瓶子裡面裝了什麼呢??

轉300圈而不會頭暈的秘訣是什麼??



想知道解答請去看人體探險隊

喜歡super junior更要看

這節目一整個就是搞笑到一個不行嘛!!

大家為了做實驗可是卯足全力阿

千萬不要小看他們的搞笑功力

笑氣實驗一個個笑到東倒西歪 

你確定你們是偶像團體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們是諧星

吃辣椒一個個吃到面紅耳赤 淚水直流

尤其是韓庚眼淚狂流還很有良心的跟團員說"千萬不要吃"

說真的 看到這段我差點沒笑死

不過東方神起在中跟昌珉也太可怕

怎麼可以面不改色的說比青陽辣椒還辣一百倍的印度辣椒很香甜

還說炒菜一定很美味

我的天阿 你們是吃什麼長大的??

藝聲的笑點很獨特

利特努力的想搞笑卻都不太好笑

金希澈的tell me舞明明就跳得很好 裝什麼害羞阿

果然是視全韓國少女偶像為敵人的金希澈

強仁兄一直扯銀赫"妹妹"的褲子

不過其實我最愛看的還是那時剛出院身體不太好不太能參與實驗但總是在旁邊笑的美滋滋的圭賢^^



我個人認為最經典的笑點是下面這個

這可是利特在節目中笑點最好笑的一個


這是 "21世紀" 帥氣偶像朴利特: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 "90年代" 偶像 中分特: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呀 這張我看到第一眼就想到當年的H.O.T   真是太可怕



這個是"80年代"偶像 旁分特: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哪來的大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