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招募志工不用付薪水就拼命招阿

也要商酌一下自己的實際需求阿

招了一大堆人

訓練也都參加了

排班卻沒有排進去

那是訓練心酸的嗎??

只是浪費時間而已阿

說真的還真的有一點失望

用不到那麼多人就不要分配那麼多人阿

總有其他的地方是需要我幫忙的吧

這樣佔著我的時間不太好吧

既然我沒有排到班 那接下來的專業訓練 宣誓大會 災防演習跟場地預演我還要參加嗎??

參加不過是浪費我的時間而已

雖然我知道是我給的時間不太好

每天只能參加一個時段

但是也不能這麼沒誠意

畢竟一開始報名表我就填得清清楚楚了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直接把我踢出去 說我資格不符就好啦

為什麼我都參加訓練了還不排我的班

以為去台北參加訓練不用花錢嗎??

現在這樣真的有一種被耍著玩的感覺

希望這只是目前初步分配的結果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畢竟我一開始真的是充滿抱負想要去幫助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