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說多"夜"拉

只是難得去看了夜景

不要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對現在住在家裡的我而言

這是很大不了的XDD

還有今天又沒拍全家福

要快點拍阿 不然我們都老了

(雖說黑今天的造型不太適合XDD)


沒想到桃園也有這麼一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而且看到很多人再放煙火呢

瓜一直在疑惑今天到底是什麼大日子

說真的討厭的人處處有

其實也不用那麼在意

還有妳真的很適合穿裙子 恩恩

不過或許是時代不一樣  

大人真的不太了解我們在想什麼

要他們理解好像真的有點困難(搖頭)


書函妳真的很適合短頭髮耶

繼續保持 繼續保持

還有不用對我的交友情況太過好奇

時候到了就會有了

為什麼突然提到這件事我也覺得很奇怪

黑連霸王硬上弓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什麼跟什麼= =

顧好你們就好啦!!

說真的為了對自己好的學姐放棄大學四年的自由

我是覺得有那麼一咪咪的不值得拉

(哈哈 其實是我胃口被養大了)


小黑先生你真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富有

如果你真的考上政大

要記得常常下山來資助我喔

你朋友我一個人在台北很孤單耶

我知道其實你對巨蛋排骨拉麵的"巨蛋"感到相當的疑惑XD

還有 "昊響 跡絕 化風塵" 這一招

就是用在無生物嘛!!

那用來除去障礙物不是正好

怎麼在這裡傻傻的呢??

這可不是聰明的小黑啊!!


爺爺還是一樣好笑

說真的你真的沒有刻意搞笑

但是你的語氣就是特別好笑

" 巨蛋排骨拉麵在哪裡?? "

" 為什麼你的有排骨?? "

" 現在的小孩皮的跟狗...... 不是 是跟猴子一樣 "

其實你是想說狗的對不對??

還有 "畜牲" 也很好笑^^

還有阿 雙修真的很辛苦

請你好好保重

你朋友的精神永遠與你同在XDDD


說真的我們每次聊天的內容好像都沒什麼重要的耶

像今天聊誰比較有錢就聊了半個小時了是怎麼回事

其實看夜景好像也不是此行的重點

重點其實還是聊天嘛

那就乾脆在咖啡廳聊就好啦

幹嘛聊到自己滿臉跟滿嘴都是沙



下次集合:8/10 大家來唱歌

                   五音不全不是不來的理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