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匆匆流逝真的是一個可怕的事情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更可怕的是

之前說要做到的事通通都沒做~~~

書也沒有讀

也沒有出去玩

政治報告也拖拖拉拉到昨天才大功告成

看來我的自制力真的很差厚 呵呵(搔頭)


一天到晚就是摸東摸西和看Emma之前好心提供的日劇

不過kiina跟voice都還滿好看的

有幾集我都感動到哭了呢

有一集voice裡面的弟弟超級可愛^^

經典的Hero反而看得沒那麼勤

拜我家IP分享器壞掉所賜

我的電腦不能上網啊!!

我就不能抓新的日劇跟韓劇了

"Mr.Brain"跟"不能結婚的男人"我都還沒跟上最新進度耶 嘖嘖


我媽一直說我整天無所事事

念大學不認真念書只顧著看電視

也不想想去打個工 = =

不過我最近看完了"理性與感性"'

說真的妹妹瑪麗安的感性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 =


噢對 每天在家也只顧著吃吃吃

開學後我絕對會胖!!


越想越覺得大二生活應該很可怕

每科的壓力激增阿!!

希望我有一個可愛貼心的學弟=ˇ=

學姊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

還有希望我未來的宿舍房間有冷氣 這件事非常重要


還有我不喜歡去山上

為什麼怎麼討論就是去溪頭阿 去太平山之類的啊??

妳們都不會累的喔??


還有要全體到齊聚個餐也越來越困難了

打工的打工

營隊的營隊

傳簡訊也沒人理我 = =

MSN也超少人上的

好傷心 


我好想去super junior的演唱會喔

雖然一堆大男生居然在跳Gee = =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喔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真的會互相影響耶

雖然不是什麼壞事^^

就像我覺得我有時候講話的語氣有點像英文老師是一樣的

"how come??"  XDDD

對了 老師說要寄的英文作文怎麼都還沒寄來阿

我很想看我的作文到底會被怎麼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