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一個可怕的女人去大湖公園和台大

我答應後想想不太對

大湖公園站跟公館明明差很遠

這行程到底是怎麼排的??

不過今天天氣很好

天空藍的很誇張

讓我頓時覺得內湖也滿適合人居的^^

但是同時天氣也很熱= =

而且為甚麼那車廂比我記憶中小那麼多阿

那開關門警告聲的也很不對我的胃口

大湖公園雖說是"大"湖公園 湖也沒有多大阿

桃園的陂塘都比那個大

不過風景很不錯倒是真的

松山機場那個彎很大也是真的


然後搭捷運回公館覓食

去之前去過的Lamour

我還記得位置耶~~~

他們都很佩服我說^^

其實就是台一牛奶大王過去那一條巷子進去啊

一點都不難找

還有校友都是企業家的台大果然就是有錢阿

跟校友都是公務人員的北大就是不能比

(謎之聲:妳不會叫吳女士捐個1億??)

圖書館怎麼可以豪華成這樣

跟國家圖書館有的比耶

椅子超級有夠舒服的 超想直接躺下去 一定很好睡

冷氣又強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讓人又妒又羨阿!!

不過沒辦法 我就是考不上台大=3=

還有 為什麼我講的德文就有鄉音阿??  

什麼態度 什麼態度 哼哼



可是以上都不是重點

本篇的重點是:

" yeah~~~

內湖線今天又故障了 "


才在想說昨天木柵線全線停駛

今天不知道去不去的了大湖公園

果然回程我們就被卡在港墘站

那個門一直開開關關了好幾次

才後知後覺的廣播說列車有問題 已請站務人員檢查

幸好只是停車沒斷電 要不然絕對熱死

也還好不是卡在半路上

不然我們也要走在半空中的軌道上了耶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被請下車了

因為他們搞不定^^

拜我們這台車壞掉所賜

南港展覽館往動物園方向的車次完全停擺了

原來今天一整天都在忠孝復興的攝影機就是為了這種事的發生^^

於是我就賺到了一張傳說中的捷運一次免費乘車券

這是今天這一趟最大的收穫XDD

反正我不趕時間

所以遇到這種事我不生氣反而很興奮

不過如果是上下班時間的話

不少人就要起繃了喔不是我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