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 出門

8:35 上火車

9:10 台北車站

10:00 淡水捷運站

恩......大自然時間到

我們來騎腳踏車唄!!



搭渡輪拍了幾張照

也是這趟旅途中唯一的幾張

就是......

某位不認識的弟弟的可愛四連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弟弟阿 姊姊我真的愛上你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可怕

先騎到十三行博物館再騎到關渡大橋

一路上認真騎到我都忘記拍照


而且今天八里很可怕

有一堆可怕的國小小毛頭跟我們搶腳踏車


高若若聞到鹹鹹的海味和一點腥味

就會皺起眉頭 像跳針一樣一直說 " 蚵仔 蚵仔 "XDDD

所以她不吃可怕的蚵仔煎

不過淡水那麼多店還真沒看見賣蚵仔煎的耶


朱祐祐為了不變成鐵蛋專程買了一個帽子

而且我們今天約10點集合  她9:15到

一個人東晃晃西晃晃 晃到整身是汗

話說我還沒見過流汗流成這樣的樣子


蔡先生很可怕 可以幾乎一整天不吃東西

難怪你會瘦嘛!!


陳先生的車已經很高  居然還把坐墊再拉高

你以為你腿長嗎??

好啦好啦  我知道這樣比較好騎


而且中間有一段路被封起來不能過

他們一群人為了到關渡大橋居然還跑到馬路逆向行車~~~

就只為了騎上關渡大橋 = =

真是...真是...

我快中風了我

而且更重要的是  

我們實際騎的里程數要*2喔

恩 於是一整天熱血下來

我黑得相當徹底阿==


蔡先生很可憐

騎了一整天還要去上德文課

晚餐是淡水風味特餐:阿給+魚丸湯

對了 飯前點心是10塊冰淇淋

(其實我是想吃20塊的 但是那個吃完會全身很狼狽)



本來還想去漁人碼頭看夕陽

BUT 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

高若若說要去丹堤喝咖啡

(來淡水去丹堤喝咖啡??)

化妝室重綁頭髮  

猛然驚覺 顴骨以上紅的不像話T.T

這是什麼情形??



謝謝高若若那大概可以讓我用整年的筆記本

謝謝朱祐祐的小白^^ 

( 沒辦法  我想不到更不low的名字XD )

謝謝不知道是誰但應該是陳先生買的冰沙&蛋糕

(話說我看到冰沙 想說高若若要喝的不是咖啡嗎??)

灑錢灑的又更徹底了點XD

噢對 也謝謝你讓我知道了那個跟我爭寵的金莎男(= =+)是誰 

還有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

" 拜託!!!  我不想當椰子姐姐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