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學期的結束和校區的搬遷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搬離了宿舍

準備在三峽展開新的生活

往後台北的宿舍也只有極少數的同學住在這裡了


看著一個個空著的床位

地上散落著一個個的紙箱

時間彷彿回到了2008年的9月

那個剛升上大學的暑假

不同的是我們現在是要搬出去 

不會再以青澀的小大一身分回來了


這個房間陪伴我走過了懵懵懂懂的大一歲月

制服日 土風舞 法夜 夜唱 晨唱...... 一切的一切

雖然夏天的時候一整個悶得要命

害我失眠了好幾晚

要走了還真有點捨不得

雖然我第一天進來的時候還躲在樓梯間偷偷的哭呢

( 羞羞臉 >////< )

不過它這一年也等於我半個家了嘛

難免有點感情

現在它即將恢復成原本空蕩蕩的樣子

不留下任何曾經屬於我的痕跡

再次地 靜靜地 等待它的新主人到來


謝謝我的室友們小遠 姵樺 嘉瑜 佩琚 還有靖雯這一個學年的照顧

非常感謝妳們包容我粗手粗腳發出的巨大聲響

我一直對這個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真的非常感謝妳們的不計較^^

妳們真的都是很棒的室友喔!!!


再見了......  女三舍304室

再見了...... 我的大一歲月

還有  再見了...... 超可怕的樓梯^^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