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說真的以後有聚會請不要在新光三越樓上鬥牛士

貴就算了

吃燒烤吃到飽我居然還沒吃飽==

2個小時根本不夠吃阿(拍桌)

好啦好啦

以上都不是重點

瓜居然穿裙子跟書函的閃光才是大重點


據瓜的說法是她褲子沒乾 只能穿裙子

原來要她穿裙子最快的方法是直接送一條給她

快快快 幫眾們我們快點集資買條迷你小短裙給她XDD  

不過說真的瓜穿裙子 恩......有氣質多了


書函跟閃光先生一看就知道是熱戀期

好恩愛喔~~~

只差沒在我面前剝蝦子了

說我不羨慕絕對是騙人的

不過哪有人情場得意 賭場也得意的阿!!

如果我們有賭錢 我們絕對輸到脫褲子

都是書函贏是怎樣??

果然99這種心機遊戲還是需要小黑來才行  嘖嘖


爺爺記得剪頭髮也是滿有看頭的

沒辦法 我們爺爺可是個帥哥耶 不是我在說

只可惜宅了點XDDD

因為中正周遭都是鳳梨嗎??

哪有人一有空就拿PSP出來狂打的啊??


黃小黑先生

以下都是要跟你說的喔~~~

我們難得的聚會你居然在鹿港

你最好趕快想辦法巴結巴結我

不然小心我暑假下去找你還叫你包吃包住喔~~~

而且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暑假你口袋麥可麥可耶

據說可以請我們大家吃一頓是吧!!

下次 我們就靠你了 嘻嘻^^


頂尖幫下次聚會目標:

1. 全員到齊 (這件事困難度越來越高了)

2. 我們來拍全家福XD(總要有張合照紀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