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阿

都交了男朋友了該成熟點阿

怎麼東想西想胡思亂想會想出我們頂尖幫不要妳的結論哩??

這真是汙辱我們頂尖幫長達6年的友誼阿 T.T



妳應該要知道我們只是擔心你

也應該要知道我們說的那些話都是開玩笑的

說真的 知道妳交了男朋友我很震驚

知道是網路上認識的那一位我更震驚

可是這不意味著我們不支持妳阿

其實我很開心終於又外銷了一個出去了呢XDDD

要閃光也是需要本錢的喔!!

所以沉浸在愛河的同時 讓老朋友虧一虧又不會怎樣=3=

是不是??



談戀愛是妳在談 我們又不能幫妳談  

所以我們只是希望妳好好的保護自己

尤其你們兩個又是網路上認識的

說真的

我跟小黑一樣對網路戀愛沒什麼很好的印象

所以希望妳來改變一下網路戀愛在我心中的固有形象吧

失戀可不是什麼有趣的事阿

小黑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妳看看 他這個情場老手都會傷心難過個一陣子

妳這個菜鳥要我們如何不擔心妳??



當然 身為妳的好朋友

我當然會擔心那一位是不是對妳不好

是不是欺負妳  

我相信我所有的好朋友都值得讓人捧在手心上呵護

所以如果他讓妳傷心 他讓你難過

我們絕對跟妳站在同一陣線

發動全台總動員追殺他都在所不惜

可別忘了我在台北 小黃在雲林 爺在嘉義 黑在屏東 瓜在高雄呢

(這樣看起來我要負責的範圍遍及北台灣= =  黑!! 我非常需要你的幫忙)


所以小朋友~~~

不要再讓我們擔心啦!!

看我們都發動 "一人一篇網誌 點醒江書函" 的活動了

妳應該知道我們心裡是如何想了吧??

清楚?? 了解??

只是妳和妳的那一位真的有夠閃啦

雖然我看得很開心加雞皮疙瘩直直落

不過再這樣下去我可能需要一隻可魯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