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篇跟標題沒啥關係XD

這篇的重點是陽明山

定這個標題是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失眠

滿腦子滿滿的都是咖啡和德文搞到我凌晨四點還沒睡著

所以一整天就一直碎碎念碎碎念

為此我很抱歉 應該有點掃大家的興吧

對不起啦 尤其是對有點生氣的那個人


一大早6:30起床

7:20跟韋伶 麗婷一起出門

9:00到遊客中心跟瞎趴 祐慧 翔玲 蔡先生 名媛 陳天翔 會合

接下來一行人去的是竹子湖

因為大家對採海芋充滿了憧憬

其實採海芋沒有喵華說的那麼可怕阿

他們每個都乾乾淨淨的下去 乾乾淨淨的起來耶

不過我們走得很累是真的= =

而且今天天氣好到很誇張


回程非常聰明的等公車

午餐非常善用手邊交通工具的

請名媛和小寶為我們跑腿買了麥當當  辛苦辛苦

而且水濂洞那邊相當適合吃午餐呢~~~ 還滿涼快的


吃飽飽的下一站去了小油坑

基於大家都不想再虐待自己可憐的腿

搭車的決議就一致通過囉~~~

而且我覺得在陽明山上機車比公車方便耶

大家下次最好自備機車

不過路陡的很可怕 技術不好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小寶和蔡先生好可怕

看到有路就一直走

說真的那個高度我光看都腿軟

不過小寶 蔡先生 祐慧 瞎趴 還有韋伶還是成功的達成任務啦!!

說真的小寶和蔡先生可以組司法一登山社

小寶當社長 蔡先生當副社 你們覺得如何??


接下來是去擎天崗

我們居然心神喪失的走了環?步道

還看見金包里大陸的城門哩

而且 那邊的飲料貴建議售價5塊錢= =+

回上一層(熱鍵:b)


本來下一攤是冷水坑

可是時間看看有點晚 回到桃園會更晚

名媛就把我載到捷運站讓我先回家啦!!

據說蔡先生沒有告訴妳們冷水坑跟擎天崗的實際距離喔!!

恩......

運動有益身體健康而且還能減肥呢!! 你們說是不是??


今天一整天下來少說走了5公里吧

這大概是我一年的運動量吧!!

高三後我好像再也沒去爬山過了

體力果然差了很多

一路上都氣喘吁吁加汗流浹背的

防曬當然也是一直擦一直擦

可是我不喜歡拿防曬擦臉以致回家雙臉紅通通

今晚鐵定要拿面膜急救一下了

這邊要特別感謝一路上聽我碎碎念的大家

還有當了我半天司機的名媛

下次如果要從事那麼青春的活動

請還是要找老人家我喔!!

我下次一定會克制自己的嘴巴的

大丈夫說到做到!!

而且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且有助於減肥大業嘛

妳們說是不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