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了大改造的新衣服

今天吃導生聚

今天我在老師面前徹底毀了我自己的形象 T.T

都是你啦 ( 指 )

每次都要批評我

土風舞說我像掃地的阿桑

每次都說我是阿嬤

穿得漂亮一點還是阿嬤

嫌棄我今天的衣服像圍巾  還打死不承認

哭哭阿~~~


今晚發生的一切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今天臨時被通知要去吃導生聚

當我和老鼠兒還有欣妤風塵僕僕的趕到時

姵樺劈頭就跟我說 " 不要理那個某人拉 妳穿這樣很好看 "

偷偷問姵樺他又說了什麼

姵樺說:他說你的衣服像圍巾

於是我就去追問那個某人阿

要他乖乖的給我從實招來

只見到他一直說沒有阿沒有阿

說什麼我只有說這件衣服很適合你之類的話

還一面帶著詭異(?)的笑容

3歲小孩都知道你在騙人

於是一時氣憤之下我就有點大聲說了

" 聽你在喇賽~~~ "(台語)

偏偏...

偏偏...


就讓超駿(老師) 聽到了拉~~~~ (抓頭暴走)



老師就問說是誰講話  天后就說是明潔

還叫明潔舉手

我還真的傻傻就舉手

我應該高興我是拿飲料的時候說的嗎

高興那裏還有一個竹籬擋住我的臉

超駿應該認不出我來嗎??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

形象阿 我的形象~~~

老師心裡一定想哪個女孩子說話那麼粗魯T.T


嫌棄我沒關係

反正我習慣了

可是你讓我當眾丟臉阿~~~

而且還是在長輩面前爆粗口(掩面)

我真的會被你害死啦

下次超駿上課的時候

如果點 " 那個導生聚的時候 說話很粗魯的女生" 怎麼辦~~~

哼哼  這次我跟你真的樑子結大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