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回去逛國中班的網誌

為什麼久久??

因為我害怕

害怕什麼??

害怕大家的改變





還有在老師心中很久沒回去的我......





久不回去是因為不愛校??

因為對老師一點都不懷念??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是這樣想的吧

認為我是個忘恩負義 枉費老師疼愛的王八蛋

在校享盡老師的寵愛

畢業後卻無聲無息





剛剛發現我又錯過一個可以光明正大回去的日子

平常回去都要經過重重的難關阿

要先跟老師連絡 還要請她出來接客

沒辦法阿 這是學校新的制度

可是我覺得麻煩~~~

大家一定覺得這是藉口

算了!!! 相信也好 不相信也罷

不知道耶

我只確信我心中是沒有忘記國中的

雖然改變很大的同學們令我害怕



恩......

瓜~~~

妳放暑假就陪陪我 我們一起回福豐找找老師吧

陪我一起面對現實阿

因為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不管如何 今年的同學會我是一定要參加的了

妳會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