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到底是怎麼被定義為好人的呢??

最近很認真在思索這問題

是身材??  氣質??  服裝??  表情??

最近真的莫名的常常被人家問路

我的臉上是寫著:

" 我是個好人 歡迎來找我問路嗎?? "

捷運站明明就那麼多人 偏偏就找我

還國籍不限 中外皆可勒

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是很樂意熱心助人拉

但是我覺得好像越問我會越糟耶

這樣我之後都會很擔心那個人到達目的地了沒

會不會因為我說的不清楚又害他們走錯了

這樣我會有罪惡感耶

我有一次還直接被一個阿桑嫌棄XD


哎呀   反正我是個好人是沒錯啦

但絕不會是個好的問路對象

如果想找可靠一點的 請找GPS同學謝謝

因為他在我的地盤也用GPS 

( 哼哼  現在知道我是個愛計仇的人了嗎??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