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排名

結果......比我想像的差阿 T.T

已經是中後段的程度了

我原本以為應該還有中上哩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這樣怎麼應屆考上司法官嘛!!

我的在校名次隨著年紀增長一直往下掉

我說阿 我真的是太不認真了

認真阿認真  

被阿爸知道一定又要碎碎念了 = =

其實不是很傷心拉 一點點而已


各位捧油們   我們一起努力吧

來自桃園的懶惰蟲我要跟你們這些勤奮的人一起努力

因為中下真的是太差了拉

連我都看不過去了 嘖嘖

法律真的是不太好念阿 ( 明明是自己太混XD )

住宿舍沒人管懶人我就只知道混水摸魚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姊姊我已經嚐到報應了

反正 好好加油就對啦  

我要學會克制 雖然有點難 ( 其實是很難 )

我盡力 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