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頂尖幫出動去逛書展拉

不過人家10點才進場

為什麼我們要7點就在火車站集合阿

結果大家還不是都遲到 嘖嘖

一走到二館就看到滿滿的人在排隊

算了算了 還是到一館逛吧

其實一館人真的並沒有很多耶

年輕人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二館


小黑說 " 大家都朝著自己專業的方向興趣 "

這話說得真是不錯

天下的商管書就看見黑和爺在嘀嘀咕咕

瓜就是專注於那些我一百年都看不懂還貴的要死的設計書

我親愛的弟弟就去看食譜

不過黑真的很奇怪

喜歡看商業的書籍 卻不看商業雜誌

這是什麼奇怪的情形??


其實我那麼喜歡看 " 重返犯罪現場 "

應該會很喜歡看推理或偵探小說吧

可是我就是沒看過福爾摩斯和亞森羅蘋

沒辦法 書名一整個不太吸引我

書名或是背面文案不太吸引我的書通常就勾不太起我購買的慾望


反正最後我買了2本書 " 暮光之城-蝕 " 和 " 死亡解剖檯 "

第一本是本來預計就要買的

第二本是有關法醫的東西

在那邊翻了一下覺得還不錯

可是回家晚上看了一下就被圖片嚇到

那時候就覺得 " 幹嘛買本書回來自己嚇自己 "  XDDD


瓜買了3本書就破千了@@   追求藝術果然還是需要金錢支持

書函是在2館破千拉 居然可以這樣子買漫畫 甘拜下風

瓜和黑還先落跑回中壢 說想要看錦城有沒有進新書 = = 

結果我們到北車 他們居然才剛過板橋  這樣是有比較快拉 ( 翻桌 )


回桃園大家都累了

就窩在遠東樓上的麥當當喝飲料

以往我們只要一停下來就會開始打牌

這次大家都拿著今天買的書安靜的讀著

說真的 我覺得我最吵 因為我讀著讀著就會發出詭異的笑聲 XDDD

於是這次的聚會到此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


P.S.101樓下的蛋包飯真是不太好吃還花了我150

      不好吃就算了還都冷冷的 我喜歡吃熱的食物拉
  
      如果它是熱的我還不會那麼生氣 可是它是冷的就讓我很傷心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