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最後一科英美法

親愛的老師阿 我知道妳人很好

可妳為什麼偏偏不用中文嘛

" 依循先例 " 的英文我就看不懂阿

十分就送她了 可惡

重點是那個我會耶 我只是看不懂那英文 T.T


總而言之 為了拖時間

最後我跑去剪頭毛

說真的  

那個設計師真是帥 天后和祐慧能做證

( 雖然我比較想給女生剪 )

是秀氣型的那種帥

而且身高絕對有180  

瞎趴 有沒有很心動 ^^

後來我發現名片上其實有名字 

只是不太明顯我忽略了而已


之後去吃燒烤 順便幫天后慶生

天后~~~ 生日快樂阿~~~

恭喜妳也脫離了18幼齒俱樂部ㄎㄎ

我覺得我們在唱歌的時候

妳都在注意別人的眼光耶

不過在那間餐廳的大概都知道妳是三重人了XDDD

喵華還在留言板上寫上大大的

"台北大學司法一"

有緣的人可能可以找到喔


說真的吃燒烤不容易吃很多耶

我覺得都吃不回本 哭哭

吃撐撐的去逛師大夜市

結果都是只能看不能吃

對了對了 還在師大小公園看見COLOR耶

說真的當新人真的很辛苦

雖然我沒錢買專輯 但是我可以給予掌聲^^


最後希望大家要去班遊拉

舜舜辦活動也是很辛苦的

而且我們天后是圍事耶

怎麼可以不去勒 是不是??

ps.現在猛然驚覺我的頭髮都是燒烤味

      果然不能剛剪頭髮就去吃燒烤阿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