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快考完了

覺得真是感慨許多阿

原本的大學新鮮人都快變半生不熟了

可是跟我想像的一點都不一樣~~~ ( 怒吼 )

大人都是騙人的 ( 指 )


話說我都過了雖然是男女合班

但是半朵小花都沒有的高中三年

為什麼到了大學還是一朵花都沒有阿??


一直以為大學很多彩多姿

可是我覺得我除了宅在宿舍啥事都沒做

就這樣空虛的過了一學期

然後就快考試時才在瘋狂念書

這不是我想要的大學生活阿

果然美好的大學生活這詞在懶人的字典裡不存在

我都快受不了自己的懶惰了 嘖嘖


高中生活充實多了我說

雖然每天一直考試考試考試

可是總覺得每天都有事情做呢

夜讀的時候偶爾跟同學邊繞操場邊聊天就覺得很愜意^^

一直的沒目標 人真的是會疲乏的

真的是提不起勁看書阿 

沒辦法=3=  我承認我不用功


最重要的是

上了大學沒變漂亮就算了

居然直接跳過成熟變風塵@@

話說我現在才18而已耶

真是欲哭無淚阿我


好啦

雖然政治爆定了

民總也岌岌可危

但是一學期又這樣平順的過去了

小鎮村又恢復了和平 XD


來個新年還有新學期新希望吧

恩......

希望我下學期能認真念書 ( 成功率<20% )

說真的 考前才在拼命爆肝真的很累人

起碼每一天都要稍微看一點看一點嘛

不用把當天教的都看完 但是就是要看一點

要不然一直擔心自己被當掉是很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