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早該寫了

不過睡覺和回家比較重要XD

所以現在再來補寫囉


12/26 晚上:準備已久的土風舞大賽

說真的 我下午滿滿的都是課

害我以為我會來不及化妝和綁頭髮

一下課就撲到401

結果......大家都不見了 

只剩幾隻小貓在拉哩和睡覺是怎樣

你們不是要化妝嗎??都給我跑去覓食

害我只吃了五根喵華和幼兒貢獻的薯條 嘖嘖

謝謝名媛用MAC幫我撲粉

謝謝憲安幫我化妝

謝謝莎拉幫我綁包頭

在外面見到了布丁和真會 超開心^^


不過是怎樣

化了妝後 小寶是新娘 祐慧是陪嫁 阿我偏偏就是丈母娘

這是怎麼回事 從歐巴桑升級變成丈母娘有比較好?

瞎趴看到我整個認不太出來  著實盯著我看了一陣子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化妝後的臉白的跟鬼一樣= =

果然化妝還是不太適合我 嘖嘖


財法果然超威  根本就是雜技團阿

學伴妳好厲害  真是辛苦妳了(拍手)

法學的女生穿得好俏麗

印度Vincent果然超妖嬌

布丁和欣亞穿得很可愛 羨慕~~~

據說布丁的舞伴長得很不錯@@


因為不可抗力之因素我們變成了最後一組

說真的 我跳錯那一瞬間整個人都"笑著"僵住了

因為老師說不能做出讓人家一看就知道妳做錯的笑

所以我帶著不變的笑僵住

同胞們~~~ 我對不起你們(哭哭)

我本來也想說不會得名了

結果......我們是優勝阿~~~~

超開心的拉 

下一張(熱鍵:c)

12/27 00:00~03:00 好樂迪夜唱

老師說要請我們慶功 前提是那家店要可以刷卡

問題是晚上10點哪裡有可以刷卡的店

一群人殺到了麥當勞 位子居然不夠

老師居然提議去夜唱 基於慶功要打鐵趁熱我就去了


從12點唱到凌晨3點

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回宿舍  

老師一直在睡覺跟打信長之間作抉擇

據說他最後居然回男宿打魔獸@@ 會不會太威

4點半女宿也還沒開 大家在風雲樓地下室睡覺

舜舜幫我們顧門 很MAN的舉動是不?

可是他說他害怕得睡不著 哎呀早說嘛 多找個人陪你

6點半 趕快回宿舍補眠去


12/27 晚上

精彩的法律之夜

我全身的行頭由澍樺獨家贊助XD

整個變成澍樺風 還穿裙子哩

那些沒去法夜的人 後悔了吧!!

大家都變個人一樣 還有2個自稱南北一哥XD

我們的天后還是一樣的帥氣^^

還有不要有酒可以喝就拼命喝

最後到底醉趴了多少人阿 

我看是族繁不及備載阿 嘖嘖


思怡超SEXY  妳是舞后(大拇指)

法夜就是要HIGH嘛

雖然我很虛的坐在吧台上喝著柳橙汁

不過我的精神與舞池裡的人同在

因為我的大頭有跟著點點點XDDD

法學那一邊閃亮亮到了一個不行

我們班為什麼都沒有(拍桌)


翔玲阿~~~  妳太早把我拖走了

我想看到舜舜抱著天天說抱抱的樣子

哎呀我真的太早走了拉 討厭

據說少看到好多東西哩 可惜

明年法夜我一定要留到最後= =+


不過不是說要配戴男性配件或穿著男性服飾嗎?

那些穿小禮服的學姐是怎麼一回事(指)

這分明是在欺騙我們小大一嘛!!

不過學姐們很正倒是真的

結論是明年的法夜我也還要去

因為光看別人就很好玩 50塊值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