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篇名一定會讓我被圍毆

不過老娘高興XDDDD

不過  雖然我很幼齒

但是我是看起來最老的

所以讓我嗆聲一下沒關係啦 

你們朋友我老是被認為是歐巴桑說


今天12/19 我們去看電影 及幫妙華 天天 還有國手慶生

我說阿 我們真的很厲害

多虧了蔡心博的兩張免費的票還有名媛的團體票

我們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居然只要180

暮光之城  電影其實漏了很多重要的橋段

很多片段都沒交代清楚 劇情跳得很快

難怪看過小說的人都罵翻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卡萊爾很帥 ㄎㄎ

雖然粉厚了點XD

不過誰可以教教我卡萊爾英文Calisle怎麼念嗎??

而且有個配角長的超像王仁甫的

他根本就是個笑點 害我看到他就會一直笑

這部片根本是另類搞笑片嘛 我說


看完電影續攤到布里恩茲

其實......我覺得沒有奇摩生活+網友說的那麼差

真的還OK拉

我說那個某人和那個某人

你們才是八卦製造機才對吧!!

我的鋒頭都被你們搶走了  嘖嘖

我說我們班的小花額度都被男人花光了拉

難怪都沒對正常點的 ( 搖頭 )

不過重點是祝你們生日快樂拉

大叮噹 妳就是聒噪女 不用懷疑

不過你的聒噪幫我們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所以我恩准妳繼續聒噪XD

國手應該很開心吧  

下次你在自己拼命破梗我們就不幫你過了喔

天天雖然你老是嘴砲我 我還是很有良心的幫你過了

其實你人緣真的很好耶

因為你卡片上的人是最多的

說真的 你應該要很高興


我說啊 其實幫大家過生日的感覺真的很好

看著朋友開心的表情 打開卡片的驚喜

我們這些朋友就很開心了  

其實 朋友間交往就是那麼簡單阿

高興的收下我們的祝福 就是給我們最好的回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