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一定要說

一定是周添旺杯杯在天上有保祐

感恩~~~(鞠躬)

恭喜司法一:月夜愁榮獲戲劇盃冠軍

媽媽桑姵樺榮獲最佳演員

宛霖榮獲最佳導演 ( 其實編劇應該也是妳的 )

招牌 " 松子屋 " 榮獲評審特別道具獎

因為它會亮 ( 這我瞎掰的XD )

其實阿 雖然我前兩天才臨時被找來當小小燈控

不過我們的成功也讓小燈控我與有榮焉呢 ㄎㄎ


歌女們都很正

小月超可愛

周老師很瀟灑 ( 雖然梳油頭XD )

眾顧客在喝酒那一幕

那燈一打下去真的超有Feel

根本就是在真正的那卡西嘛

道具組也真的超強

要什麼有什麼 簡直是哆啦A夢的口袋

辛苦所有道具組的成員拉

說真的 誰會相信我們只準備兩個禮拜

而且小月追出去說 " 月色要照在三線路 " 那一段

不管看幾次我都會被震撼到耶

阿咪演得好 ( 大拇指 ) 


聽到評審說第一名是我們的時候

大家都HIGH翻了 拼命往舞台衝阿

同時也謝謝孟翰學長一直陪我們到最後

辛苦你了

結論是:司法一超威

土風舞要加油

得名氣勢延續下去  到時候要一起慶功喔~~~

P.S.這次沒照片 因為我很愚蠢的把相機放家裡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