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小祐慧

話說妳是幾歲生日阿??

19吧!! 我想

正是一朵花的年紀阿

原來我們都沒破梗

(不過仲軒居然發現了)

真是太好了 我好擔心呢

原來最後讓妳起疑心的居然是思怡

嘖嘖

幸好妳和我們在台北車站晃阿晃都沒發現 ㄎㄎ

其實6點的時候我已經隱隱的在焦慮說  好里加在

我們幫妳唱歌的時候有沒有嚇到阿

生日驚喜大成功阿 司一蕭郎團們 給自己拍拍手


那個金莎男居然給我送24顆金莎

我也是狠下心送了16顆

你一次就贏了我8顆

可惡~~~


妙華也太強了

那個簽名我真的被騙到了呢

刑總 民總 憲法 應有盡有呢


瞎趴小姐  妳可以再瞎一點

居然跟著人走可以跟到迷路

還跟個一個不知名人士的包包走得勤快的哩

妳真的是台北人嗎??(搖頭)


不過蛋糕沒吃多少我就飽了

真是的 還是吃不回本

天天超厲害 

吃了一大盤麵還可以再吃15個蛋糕

嚇死人了


名媛花了300多卻盡在吃草

不過原來你跟女人比較有話聊??

翔玲跟瞎趴根本就是連體嬰

感情一定要那麼好??

心博兄下次一定要帶女朋友來

天后果然精明 跟瞎趴就是不一樣

多學著點 孩子


其實蛋糕真的不錯吃呢

只是其他菜都有點怪怪的

不過服務還算不錯啦


淑婷的演技也不錯

大家都沒讓祐慧瞧出一絲怪怪的呢

只是那個金莎男差點破了梗= =+

幸好祐慧直到最後一刻還是以為我們要去夜市^^

大家瞎聊天也就過了一整晚

不過這一個禮拜玩下來 我快破產了~~~

最後最後還是祝祐慧寶貝生日快樂啊!!

19歲的青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