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一直有人問我

我就乾脆把這件事公告出來好了

不過到底是誰那麼大嘴巴一直跟人家講的阿

又不是什麼好事情

不過算了 原諒你 因為我肚量大 ( 雙關XD )

今天中午政治學下課去吃午餐

老鼠點了海鮮粥不加瘦肉

老闆送來的時候就說

" 妳都那麼瘦了還不加瘦肉

  不然我幫你加肥肉好了

  妳看妳的那個同學 "

接著就看向了我

沒錯 我中槍了 囧

說真的

那個老闆真的不想做生意了嗎??

居然對客人這樣說話

莫非是對自己的商品太有自信XD

不過以後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的啦

不會因為這件事就不去

因為他皮蛋瘦肉粥皮蛋真的放很多

超好吃~~~

老鼠也不要太介意

我知道妳沒有這個意思啦

不過這樣看來 我真的應該減肥了阿( 認真 )


然後今天景美二人組是怎樣

一直嘲笑我衣服的那顆大釦子像豬鼻子

( 雖然妳們一說我真的覺得他有點像 )

以前大家都說那顆釦子很可愛

才不像你們居然嘲笑它

以後不在妳們面前穿了

妳們以後乾脆就叫我粉紅豬算了啦( 擺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