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第一次參加的北大運動會

話說我居然參加了拔河耶

大學的啦啦隊都那麼威嗎??

我看到下巴都快合不起來了

而且書榜 明學 欣亞都有參加耶

不過我的位置不好

都只拍得到側面和背面

還拍了不少欣亞的裙底風光XD ( 我會被殺掉!!! )

看著欣亞跳舞我還感動到哭哩

真的真的 很令人感動


翔玲超漂亮 其實都只在看那個帥帥的學長

害我有一點點想學

拔河對不動我們贏了阿~~~

贏了不動就是勝利了

不過話說這比賽沒有國籍限制嗎??

運管還有阿兜仔是怎樣??

欺負台灣人也不是這樣欺負的嘛!!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阿

一整個就被拖過去拉 哪還要拔阿

整個人拔完都沒力了

喝個飲料手一直抖抖抖

還瘀青哩 有沒有那麼誇張


接著是躲避球比賽

話說我們是完封社學嗎??我忘了

可是大馬同學你真的打太用力了拉

人家欣亞是女生耶

還是我的好朋友說 

不過 贏了就好(小聲...)


阿滿姨的點歌時間

我就說我根本就是諧星嘛!!

什麼歌被我一唱都會變好笑

北大之星 呵呵 不說也罷阿

無樂不作能唱成那樣也真是奇葩


話說回來 哪個系罵我們死台北人阿

三峽就不是台北人喔  愚昧

不要跟我說你們讀的是三峽大學喔

奇怪耶 都是同校的還罵甚麼罵阿


最後 請某A跟某B同學原諒我那天的有口無心阿

那天吃錯藥過HIGH

才會一整個很大聲的亂點鴛鴦譜

請你們原諒我吧

感激不盡 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