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期中考準備工程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生活中多了許久不見的忙碌及對考試的不確定

逢人就說:*的 我準備指考都沒那麼辛苦過

今天晚上看著犯罪學 看著看著

不知為甚麼 腦海中浮起一句如焄老師說的話

" 瑣碎的日子有意義 在於投注深刻的美好 "

小時候的我一定覺得這句話沒什麼

可是現在的我對這話可是相當的有感觸呢 ! !


經過了高中三年的洗禮

謝謝所有在高中的朋友們

是你們教會了我把握當下及發覺生活中的小小美好

誰說學校大不好的

我覺得壢中讀書的孩子真的會有一副寬闊的心胸呢

看我就知道XD


嚴格說起來現在的生活

其實沒什麼不好也有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在宿舍睡的還比家裡好勒

只是有時還是不太習慣

畢竟大學的同學真的很多

還有很多人很不熟嘛

而且走進校園沒有一個屬於我的座位等著我

對於我這個歸屬感很強的人

真的覺得自己是棵浮萍

沒什麼安全感呢~~~


不過

嚴格說起來

人生的步伐本來每一步代表的都是一個不同的世界

正如同一部漫畫裡說的

" 不能說過去那段時光很快樂

  要說過去那段時光也很快樂

  畢竟 快樂是不能被比較的 "

恩恩 沒錯 快樂是不能被比較的

過去的快樂畢竟已經過去了

今日的種種才是我所能把握的

現在我所做的每件事

都將是我未來懷念的美好回憶

就像我現在想起高中生活臉上會不自覺浮出笑容一樣

所以當然要好好珍惜囉


因此 我要說

" 阿母  我有認真念書喔XD "

上面那句話是搞笑用

說真的 今天真的有抓回一些讀書的感覺

希望未來繼續下去

GO GO 不要輕易就被期中考打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