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親愛的制服

自從6/10畢典後就沒在穿上妳了說

I miss you so much.


今天和昨天是我們司一的制服日

昨天  從政治學開始大家就開始狂拍了

拍拍拍拍拍拍拍.....*N

看到了好多好多特別的制服說

有北一女 景美 成功 中山 雄中 雄女 南一中 大里......

學校名多到不及備載

所以沒寫到的人不要生氣

尤其是福誠高中跟聖功女中的制服

整個超特別

大家穿起制服來都很青春喔!!

舜舜哥配上雅文的蝴蝶結一整個適合到

話說有人說我一穿起制服整個人就很清純

果然是青蘋果色的壢中制服太有魅力了阿XD

大家對那條絲帶都超有興趣的說

壢中女生制服的特色就是那條絲帶

沒絲帶就沒FEEL了 而且還不能打蝴蝶結喔

拍照熱潮在民總課達到最高峰

憲法課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了 晚上女宿還續攤哩

這就是住宿舍的好處阿!!

沛馨學姐也穿上中一中制服共襄盛舉

超熱鬧的 不是我在說



今天 其實熱潮稍減拉( 我覺得... )

整天我都沒拍照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在晚上

咱們在女宿中庭辦了場制服趴

還大家輪流唱校歌哩

不過好多人都忘了歌詞喔

怎麼忘的那麼快哩

雖然一圓我再唱一次校歌的夢想

但是一個人唱給大家聽相當的囧

再來是真心話大冒險

不過我這個老人家累了 就沒繼續跟他們玩了

看著大家笑笑鬧鬧 覺得這才是大學生阿

不像我 老人家一個

( 其實是自己卒仔 )

據說大家真心話大冒險玩了很多好玩的呢

真的很青春阿

下面就放一張照片 為制服日畫上完美的ending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