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想不出來比標題更好的形容詞了

因為今天實在是衰事不斷啊

政治學 東西拼命掉 

裝水的玻璃瓶破了  

清脆的破裂聲著實讓全場安靜了一陣

雖然我不想上課 我的包包比我更不想上課

民總 筆記本 小六法 錢包 mp3 通通掉出來

丟臉~~~

更扯的是

我拿去佔位子的憲法又給我不見了

他媽的

那本已經貼了名字又包了書套還可以不見喔

詛咒那個人憲法被當掉啦

已經不知道是我太脫線還是我太衰了

要拿走可以 錢也要留下來阿

一氣之下就不去旁聽從周兄精彩的民總了

沒心情上課 只想回宿舍療傷阿

因為我又要多花553元

話說我現在覺得明學的算命很準

新生訓練背帶斷掉的時候 他說會破財

現在果然破財 而且還不少

明學~~~

快告訴我改運小方法拉

我不想再衰下去了

我很缺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