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覺得我大學一天到晚在烤肉阿

昨天為了彌補宿營的遺憾

我們又去老地方烤肉拉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有風有雨 但是仍不減我們高昂的興致阿XD

其實烤肉就是大家吃吃喝喝嘛

過程就不贅述了 

只記得我們生火升到快抓狂

趴趴學長煽火煽到烤肉網都彎掉了

還要勞煩瓦斯槍和明家兄的扇子出動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們這組技術超好的

幾乎都沒烤焦 而且裡面都有熟喔

辛苦掌爐的學長姐和組員們拉

( 因為不是我在看火 一定要好好的感謝他們 )

話說我們這組很快就烤完了

趴趴學長吩咐敏華去跟別組拿食物

結果拿回來了一堆玉米  最後都滯銷阿

吃得差不多厚 大家就各自去公關拉

若婷居然沒給我帶外套 哎~~~ 沒救了

嘉瑜跟學長姐感情真的很好耶

不是我在說 她學長根本把她當哥兒們

還搭肩哩

姵樺的吻仔魚超好笑

仲軒的塔羅牌時間原來每天都可以

聊天的時候 有兩個人好像沒吃飽哩

一直想去士林夜市

一個想吃花枝羹 一個想吃螃蟹羹

妳們也幫幫忙

我吃超飽的好不好 要去 等下次拉

而且我覺得這次學長姐安排的超周到耶

要走的時候 計程車已經一排在等我們了

哪像系烤的時候阿 讓我們在那痴痴的等

然後我讓他們看畢典拍的照片阿

全場響起一片驚呼

大家都說那時候很清純

是怎樣 時隔不到半年我就變得很風塵嗎XD

是因為眼鏡嗎??

下面放照片 對照一下囉!!

大家來評評理阿~~~



這張是昨天的照片 ( 請忽略我手上那根糯米腸 )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畢典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