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說我天天都喝牛奶很健康

今天新聞就說克寧的即溶奶粉有三聚氰胺 ( 驚@@ )

我還去check一下我的奶粉名字哩

他*的 

難道我拉肚子就是三聚氰胺害的嗎?? XD

當然不是啦 三聚氰胺只會引發腎結石

終於我有一項是跟得上流行的了

就是我喝的奶粉有三聚氰胺

這句話放在狀態列的話真是有夠聳動

其實我是不怎麼怕啦

因為我已經十八歲了

器官大多已經發育完全了

多喝水就可以正常代謝掉了拉

又不像小嬰兒不但天天喝還餐餐喝哩

如果真的有了結石

大不了灌啤酒變酒鬼XD

話說台北市好像有免費的腎結石門診

要去看一下嗎??

莫名其妙變受災戶阿

而且要退貨也不知道要拿去哪裡退了

這罐大概滿久以前買的了 ( 我想起碼有3個月 )

所以我會喝完它的拉

不過不會泡牛奶請人家喝拉 ( 雖然從來沒請過 )

若婷 妳媽媽新買的那一罐還是趕快拿去換吧

話說我親愛的阿母還滿有先見之明的說

之前有問我要不要把那罐帶回家

換一罐別的牌子的 ( 是因為早有風聲嗎?? )

怕我被同學嘲笑 ( 這會被可憐拉 不會被嘲笑 )

我說不用啦 ( 因為那時候新聞沒說 )

現在想起來 我阿母說的真準阿

母親大人在上 請受女兒一拜~~~

不過如果我把那罐帶回家

我猜我媽應該會自己把它喝掉吧

這怎麼行呢

我媽可不像我一樣是青春的肉體阿

老人家身體要好好照顧

結論是:大陸的黑心商人阿 你們實在太黑心了

啥東西都有三聚氰胺   不吃餓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