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週真的只是準備週

老師講了講計分方式 注意事項和用書就下課了

有的老師還根本就沒出現

據說有一個去上大話新聞勒

( 基於奇摩搜尋的能力太強 教授名字不明講 )

刑總教授一進來擠滿人的教室

第一句話居然是 " 又是一群選讀法律系的小白痴 "

天阿!! 夠震撼 不愧是法律系

不過他打扮的一點都不像教授

超像剛歷劫歸來的登山客

黑黑乾乾 穿著T恤 還背一個大背包和霹靂腰包

不過他可是很有名的老師勒

而且其實我也滿喜歡說話的辛辣風格

可以啟發滿多不同的想法

說真的很多法律系教授給我感覺好像阿勇伯

阿勇伯~~~ 我又開始想你了

說真的 教授好不好 看上課人數就知道

擠爆130人的教室真的不誇張

還有人要後面站

還有為了加簽 大家餓虎撲羊衝向春金伯的盛況

大學真的是很不一樣阿

而且我真的超好笑的

有一天跟著學姊們一起過馬路時

看著前面的窈窕淑女們 

腦中猛然跳出五個字

就是 " 青春的肉體 " ( 請用台語唸 )

唸出來那一剎那真的覺得自己思想有問題

真是太糟糕了

書店總是擠滿了人

小六法 民總 刑總 

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抱著一堆書

大學課本的貴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而且小六法一點都不小

幸好我學長很好心的提供一本犯罪學給我

那本定價750元耶

不過第一週的收穫是又多交幾位朋友

還有多知道幾家還不錯吃的餐廳

其實想說的事情還滿多的

不過積一個禮拜就變成不知從何說起

我跟我媽說要去系烤 會晚一點回宿舍

他們以為我還要考試 考什麼試阿 是烤肉拉

大直橋那邊真的很大喲

連台北人都 " 哇~~~ "

我忍不住吐槽她們 " 阿你們不是台北人嗎?? " 

一群大學生還瘋瘋癲癲的玩捉迷藏勒

路人都很專注的眼神看著我們

明天我就搬電腦進宿舍了

之後寫的就會詳細許多

這篇 就姑且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