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跟欣亞 貞慧約好了要一起去

結果我一時痴呆

撘到前一班車

結果我就一個人先到台北等他們

說真的

欣亞的新髮型真的一開始滿不習慣的

跟原來差超多

路上我包包的背帶還斷掉

他*的 真是衰弊了

害我一整個早上就一直抓著那個包包

幸好我還有多用一個提帶裝東西

早上我學校安排了專題演講

一場關於捷運

一場有關著作權

捷運的那一場聽到我呵欠直打 眼淚直流阿

超無聊

就講三鶯線以後可以連接到北大三峽校區

還有未來的路線規劃

可是問題是 三峽校區的那一站

等到我畢業都還沒蓋好

跟我們講要幹麻阿

我可不打算延畢

中午跟欣亞 貞慧 布丁 明學一起吃中餐

第一次看明學穿便服耶

然後明學說了一個很重要的消息

就是 他通訊錄的電話號碼是錯的

第3個數字是錯的

原本是3就改成4  是4就改成3

因為我也忘了到底是3還是4

下午繼續校務報告還有社團表演

中間還有一個快出道的學長的表演

真的還不錯 歌還蠻好聽的

結果本來預計5:30分結束的

結果拖到了6:20

我和欣亞不趕時間

為了表現對其他社團的尊重及她要陪我吃晚餐

所以我們所有節目結束才走

不過時間實在是有點晚而且下大雨

我就把她送回捷運站了

自己一個人又不認識室友的情形下

我也沒心情吃飯 就去便利商店買麵包解決了

我室友還以為我食量很小

其實是我在陌生的地方沒心情吃東西

而且我真的是戀家到了極致了

同時我也是害怕陌生的環境拉

我跟我媽講電話還要強忍淚水

講完還躲在樓梯間偷偷哭之後才踏進了房間勒

晚上自我介紹了一下才發現我的室友大有來頭阿

二個北一女 一個竹女 一個彰女 一個武陵

@@ 天阿 全部都是第一志願

我來到了什麼地方阿  壓力倍增阿

幸好相處的還ok  還有進步的空間就是了

以上  第一天結束


現在是工商服務時間

COLOR是可樂學長組成的BAND

其實歌曲風格還蠻可愛的

可樂學長是不動產城鄉5A的學長

基於他是北大的學長及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表演

所以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下面這首歌叫做 " 勇敢飛象 "

如果大家對他們有興趣的話

就上奇摩打 " color band " 就可以了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