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考了拖欠許久的駕照

真的很奇怪耶

我想響應馬英九的節能減碳不行喔

硬逼著我去考

也沒跟我說要帶身分證

我當然就沒帶拉

我沒事幹麻帶錢包出門阿 居然還罵我

沒有帶筆  很生氣的塞了一支原子筆給我

結果人家用的是2B鉛筆

而且考場裡面就有給拉

這也要罵我 以為我很想考嗎??

最後當然是有考到拉 要不然我就不會發這一篇了

不過 怎麼那麼貴阿

體檢100元

報名費250元

考過了還要再付200塊才拿的到駕照

總共花了550塊耶
 
真不是開玩笑的貴

那薄薄的一小張紙哪要那麼多錢阿

而且如果路考沒過

下次再考還要再花一次250元

真是誇張到爆拉

不過雖然我已經考到了

可是我還是想要響應節能減碳

因為我是卒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