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睿妳今天真的來的太早了

如果不是我比較早來

妳就慢慢等吧

不過今年學校對學弟妹們真是有深切的期望阿

還搞個什麼傳承儀式

我突然慶幸我已經畢業了

304的班長學弟一臉無奈的表情阿

好歹也是個班長吧

犧牲色相成這樣

" ...... 維護壢中校譽

   ......創造第一霸業

   壢中萬歲*3  "

啥第一霸業阿??

武陵在哪裡阿??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不是我在說

不過學弟妹們對大學生活果真很有興趣阿

大學指考對他們來說根本就不重要阿 

哈哈 不錯 有希望

文法商分組一解散 教室瞬間熱絡了起來

每一屆一定都有想讀法律系的熱血青年

我可有善盡 恐嚇 解說的責任

在填之前一定要深思阿

結束後 再上了一回體育老師的體育課

跟惠華聊了一下天

就中壢逛街去囉~~~

p.s.親愛的小德 可別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喔

       嘻嘻 ^^  當然筱鈴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