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約定時間到了總站

左看看 右看看 只有我一個人到而已

其他人都還沒來

還看到貞慧的那個光光還是亮亮學弟及女友

經過後來查證應該是小亮學弟

過了不久 我朝思暮想的丁丁首先出現

後來貞慧和烏拉也連袂現身

欣亞因為在埔心玩到樂不思蜀

結果搭不到車  後來由Andy接來與我們會合

兩天的行程中 腳踏車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我們便先至小德媽媽的公司借車

是我太久沒騎腳踏車還是太久沒運動

從工廠騎到小德家短短的路程

我差點沒累死 唉~~~ 真的老了

到了小德家 喝完了冰冰涼涼的愛玉

便開始準備烤肉了

小德妹妹也順道加入了烤肉的行列

Andy 因為還有下一攤

急急忙忙吃了幾片百頁和豆干便閃人了

大家便邊烤肉邊聊天

聊著大學 聊著迎新 聊著未來

大家吵吵鬧鬧的也就過了這一餐

當晚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原本以為大家都睡了

小心翼翼的不出聲以免壞了他人的好夢

沒想到隔天一問

除了小德妹妹外  大家都沒睡好

那前一天晚上大家是在ㄍㄧㄥ什麼


隔天起了一大早又騎腳踏車去了

先騎到附近的國小再騎到了大埤塘

邊騎車邊吹著徐徐的涼風

阿 好酥糊~~~

回去吃了早餐 大家對於那奶酥麵包讚不絕口

於是買餐包變成之後的行程之一

吃飽 又繼續騎著"咖打掐"出去了

天阿 我真覺得我屁股快裂了

怎麼跟原先想像的青春洋溢截然不同呢??

大家到了應該是休閒農場的地方

p.s.看的到高鐵阿~~~

玩泡泡的玩泡泡

餵鴿子的餵鴿子

看花的看花  

坐搖椅的坐搖椅

還是老話一句 :阿 酥糊~~~~

接下來到了猶如一座城堡的歷史老師家

說是一座城堡 真的是沒在開玩笑

裡面還有電梯勒 誇張

裡面隨便一張檜木的桌子都價值不斐

更何況是這裡還有好幾張

天阿!! 昏~~~

我們可是吃飽飽喝飽飽的離開了老師家

回到小德家 其實真的已經吃不下午飯了

跟芸熙妹妹玩的很高興

"  叫姑姑 快叫姑姑  " 

"  妳是叫張芸熙還是叫髒兮兮  "

張芸熙 = 髒兮兮 ( 這是小德說的喔~~~ )

她對烏拉超有好感的

一直對著他學瑪麗蓮夢露

雖然她都聽不懂我說的話

不過她有給我抱抱喔 高興

而且我剛剛有想到 很多偶像劇都有芸熙這個名字

天國的嫁衣有一個叫云希

王子變青蛙有一個叫芸熙

我合理懷疑她媽媽應該也是個偶像劇迷

吃完午飯 趕車去

我們騎車走的時候 芸熙妹妹有追出來喔

果然是捨不得我們阿

兩天的行程就告了一段落

回到中壢去麥當勞吃甜心卡加休息

順便罵罵某個爛咖 那個爛咖連小蝦都知道她有多爛

去麥當勞的途中 經過了楊皓

楊皓貼了大大大的紅榜單喔

重要的是上面有我阿有我~~~

我還拍了照做紀念哩

欣亞都覺得我是神經病

雖然我在補習班不起眼  

但是我可在榜單上盡了一份力喔

最後跟丁丁去剪了頭髮

頂著新髮型 跟丁丁告別 步上了歸途

因為真的是太累了

昨晚我九點半快十點就上床了

創了國中以來最早上床的新紀錄

雖然很累 但是是很充實的一趟旅途

聯絡感情順便運動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