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現在的寫照

怎麼辦??

我有點害怕未來的大學四年

雖然我早就知道法律系多拼了

看到了以下三篇文章才發現

跟現實還是有段差距

無名上有幾篇文章

讓我覺得台大法律系的有點鄙視其他學校的

他們好像只瞧得起政大和台大的

其他學校皆是不入流之輩的感覺

嗚嗚嗚~~~

讓我覺得我有可能退縮耶

( 小德~~~ 對不起 )

因為真的很恐怖

搞不好我會想努力轉系也說不定

但是要轉到哪裡去??

我又不想算數學

應用外文?? 公共行政??

雖然現在說這些太早了

雖然我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雖然我想當正義的化身

雖然全台灣那麼多人法律系都唸畢業了

但是......

我還是很挫阿~~~

這實在不算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